Saturday, January 9, 2010

我回来了

过了那么久,还是回来这个bl0g..哈哈。。无可否认,那个bl0gger,我更不会用。
其实我写了很多,spm的,迟点我一次过p0st完。

今天,一样。。
去做工。

有时,真的有觉得被欺负的感觉。
aiz,每次讲埋那些我听不明白的外星语言,很讨人厌,你知道吗?

讲到昨天,就让我更讨厌,明明我朋友在那儿等我放工。
还特地慢慢在那儿做REP0RT..生气的咯。。。
前天,她老公等她放工时,就一直叫我们做快点。。真的拿她没办法。
无奈。。

今天原本做半天的,到两点,他们就一直拖时间。。拖着,拖着。。。
就变到四点半才放工。。伤心。。
还以为可以早点回家0N9...
哈哈

一天LUNCH..我去买MCD吃。。
那个玩具很可爱叻。。
可惜没有我要的。。
但是我还是买了一个。。 *FL0WER CAR*
但是我还是希望能买到那个啊。。
我要啊。
我一定要找到。。一定。。。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