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PART TIME~1

日期:一月二十七日
地点:astr0,bukit jalil
提要:phe0be(菲比)对我笑

今天六点半就起来了
七点十五分去巴士站等巴士。
很慢啊。。
八点才meet洋葱和蒜头。
迟了十五分钟。
过后等lrt.......bukit jalil下。
很远。

~skip~

到了astr0那儿,daftar乐就去大厅等。
哇,那儿的security都man过人。哈哈
等等下,看到一个帅哥--其实我真的不认得他是新秀冠军。
要人家讲了。我才懂,因为。我只觉得他蛮帅。
他就是吴国飞。嘻嘻。。

等啊等,等了好久才齐人。
原本九点开工变成十点开工。
过后,一个姐姐来带我们上去三楼,就是去那儿开工咯。
一个哥哥,叫MR.CHUI.Y.L
一个字-帅。。嘻嘻
解释完了,就开始打电话,我一拿到我要打的那张纸,我呆住了一下,
因为第一个名字就是以DAT0称呼。
过后,我不敢打,就SKIP..哈哈

今天,全部人都打给马来人。
0MG..遇到各式各样的人啊。

有些很好,有些很欠打的感觉。

经典~
我:HEL0,I M CALLING FRM ASTR0..
顾客:APA??SAYA X BAYAR BILL KE?
我:BUKAN..BUKAN...

经典二~
我:HEL0..ENCIK,LEH SY TANYA BEBERAPA S0ALAN?
顾客:BLEH..
我:ENCIK P0NYE ASTR0 STIL ACTIVE X?
顾客:HEL0,U KAN ADA N0MBER SAYA?ADA NAMA SAYA?U MESTI ADA NO.ACC SAYA..
U XLEH PERGI CHECK SENDIRI AH????
我:...........

等等啦。。还有一些更串。
我:HELO,PUAN,SY PANGGIL DARI ASTR0..
顾客:WAT?CAN U SPEAK ENGLISH??
我心想:你不是马来人麽??哈哈。。欠打

到了十二点半,我们就去吃LUNCH..
有人请。。
HMM..在G FL00R 等LIFT的时候看菲比。。
我那时眼睛睁得超大,在那儿看着他。。哇。。
他注意到我们一直看着他,他就对我笑。。
哇,笑得真灿烂。。
注意:她是对我笑而已,我是说真的。。嘻嘻

一点半,又开工了。
啊。。打到六点。
可惜,今天打不到五十个。。AIZ..
过后,回家。。
等车等到我发霉了。
到了八点多啊,我才到家。

今天左耳有点聋聋的感觉了。
听电话听到我看到电话都有点怕怕了。
哈哈。

九点就睡着了。
没回到你们信息的人,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