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那个秘密

一月十二日的。。

今天,让我无意间知道了那公司的一个秘密。
有去过我公司的人应该都知道,我公司隔壁就是一件换钱的店吧?
每一次,都会有顾客近来我公司说要换钱(进错店)。
我那间分行那个肥的(supervis0r)很奇怪。
一是帮人换,
一时又不帮人换,
不过,每次帮人换,都不会使他自己去,他会叫我一个同事去的。
原来,这内场玄机的。

还记得,刚进来着公司不久,有一个顾客近来对我说他要换钱。
然后,我想到可以去隔壁溜一下,应该不错。
就像要帮一下那个顾客。
结果被那个s阻止了,还训了我一下。
一开始,我什么都不知道,心想:好吧,可能我错了。
可是,到了今天我才知道,我太容易被骗了。
原来,有的当场拿佣金。

哦,原来如此。。我也太白痴了吧。
老实说,真的,我不贪那佣金。
我就是不爽为什么要这样骗我呢?
这样一起做工,回爽啊?回爽啊?
说真的,这分工,我真的是越做越“爽”啊!!

今天,我公司那个s还对我说,他们经常把一些麻烦的顾客丢给我,
那是要试探我怎样应付顾客。
阿婶,我相信你我就是傻瓜。
真的是屁啦!那只是在给我添麻烦,添了麻烦后,就要看我怎么被总公司的人骂。
真的是忍无可忍,
每次他们做错交易(写错名字或数目),都叫我打电话给总公司。
让总公司的人以为是我做错的。
我拜托你们啦,自己的东西自己处理,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