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哇!靠!

今天,我又中骂。

今天,临放工前,就有一位阿姨进来问东西。

我说了ABC。。

我s等客人走后,就对我乱喷口水。
他说我说了DEF..

我明明就没错,他硬说我有错。
还说他以前也是这样,然后被他s dia0..
他意思是说他要dia0我。
真得很过分。

大家,他还说:“对不起我也要说,华人真的很没礼貌。”
靠,你在说什么?
印度人就很有礼貌?
评评理吧,大家。。。
过分吧?

他昨天更没礼貌。。
我们大家买水果来吃。那位阿婶(s)就吃西瓜。
大家应该都知到西瓜不是都有种子的吗?
他把西瓜放入嘴里后,咬啊咬,你竟然把种子给吐在地上。
死肮脏。啊,难怪那公司这么多蟑螂。

我顶不顺了,就当我不够坚强吧。

2 comments:

  1. 好心..
    他也太过分了吧..
    尊重下场所啦..
    你忍到现在,
    已经是坚持了..
    加油!

    ReplyDelete
  2. hahha~
    dun sad~
    support u alway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