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终于

今天,又去上班咯。

下午一点,我supervis0r问我今天要去哪儿派传单。
emm..其实我最不喜欢出去酱辛苦的咯,那天还晒到很黑。伤心。。
这时,我当然是转移话题,就这样,我就不用去了。。哈哈

原以为没什么特别的。
很闷,坐在0ffice.
没客人时,我都在那儿发呆,不然就跟椅子玩。
突然,听到一群傻婆在外傻笑。
我心想:y0,哪几位ah s0啊。。哈哈。。
原来是他们,开心下的咯 。
铭霓,你的新发型真的很适合你啦,那颜色显得你更加白了。。
好看
好看

过后,我放工了,就去l0w yat找他们。
原本想买一个耳机,
可是,我的耳机才刚买不久,而且还很新。就打消念头。。
耳机,我会想你的。

过后回bukit bintang乘搭m0n0rail时,
经过了McD..这间有我要的玩具,终于找到了
啊,兴奋。。找了很久。
不过,被McD的姐姐笑。。害羞

*pastry car*
i l0v'g it..
hah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