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小孩不宜(十六岁以下禁看)

当你被世界的人当成坏人来对待。。
不知道你会有何反应呢??
当世界的人都在说你坏话时。。
你又会有什么反应??
死啦。。你们。。
一些废话不用你们说,我也懂得。。
你们酱八做么??
关你屁事啊??
我要骂你。。
就是要骂臭你。。
你老几??
xiao mei mei~~死废柴
等你毛生齐了才来串我。。
等你有我一半酱高才来'dia0'我啦。
你才初中几就酱鬼死串。。
迟早也是做社会的败类的啦。。
你找点去死吧。。
免得你爸妈白养你这种废材。。
浪费时间。。
浪费金钱。。
我不会替你爸妈摇头。。
因为我不像你酱爱管那些不关你事的东西。。
死啦你!!!!!!!!!!!
我就是要你在我面对面讲。。
来battle啦。。
去跳河
去跳楼
总之我就是要你去死
不明白,就去撞墙啦。。
人头猪脑啊你??
猪都会嫌你下水它叻。。
看你,连畜生都不如。。
我就是酱不成熟。。
关你屁事
就是不爽。。
我法克你!!!

8 comments:

  1. 很难得看你这么火大耶~

    ReplyDelete
  2. c00L down....who is she???? tell me i help you scold her ~~~~~ make you so nt happy...i hate her~~~~~~~~~

    ReplyDelete
  3. hu r this guys o? can make u so angry?! form wat? dun so mind ppl scold u wat or talk wat to u! just to do urself back!
    if not, u r pengawas mah, so u rampas her anything or always say her didiplin no good t teacher lor.....
    hehe ^^ just kidding!!
    ok lah! just be happy! dun be angry!

    ReplyDelete
  4. HO~~~其实我时常发脾气的。。哈哈

    ReplyDelete
  5. FISH~~~already c00l d0wn..huhu

    ReplyDelete
  6. WENDY~~~i hate her 2..=__='''

    ReplyDelete
  7. d3aTh Bl0gG3r~~~ahem.i w0nt d0 s0..hahaxbe fair alth0ugh i hate her s0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