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JOHOR四天三夜+第十九次+第二十次(part 2)

12/7/2011(第二十次)
早上,闹钟一响,我就跳起来梳洗了。今天的YY没有昨天那么紧张了。原因?她生病了。昨天,大家还拍胸口说今天一定要比昨天早到UiTM,全部不就是口讲而已咯。吃早餐的时候,又等超久的,原因是今天没有buffet~=_=。结果,大家都迟到,包括uncle ice-cream。他老婆进医院~由于YY生病,所以我的工作量就大了一点点,但是还好啦,not big deal!十点半开始,今天反应比昨天好,很快的,十二点hit到200 MYC's facebook like!J问我们还想不想做?最后,都没有做了。接下来,YY跑去睡觉0.o..
>>YY睡着了,睡到很熟呢(黑衣那个就是她)

她也睡了挺久的哦,半个小时后,她被uncle ice-cream的小孩吵醒了。xD..J则忙着做report,我就负责卖ice-cream~ice-cream drumstick!mari beli! 生意不错下啦。H则到处找他朋友(都不懂是不是来工作的)
之后,开始有人要玩game了,而我们对面又有比赛正在进行着,那班马来人在台上讲华语,我一个字都听不明白,要多多加油!!这里的游戏一度把演讲比赛的人潮和目光给吸引住,因为真的太搞笑了啦。xD
>>以下是现实版~派大星!!

                                      
uncle hock两点就来了,那么赶哦?xD..当大家都很努力地在收东西时,有一个人就不懂跑去哪儿鬼混,懂我在说哪一个吗?对!就是H!我们收到最后一样东西,他才回来!J告诉他那就留给他的。最后,我又去帮忙,还被H点我做东西(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很蠢)。三点多就收完东西了。这是,uncle ice-cream不愿意离开,他需要我们的extend-plug,他要我们等他。我是没问题,因为我最爱的job就是卖ice-cream~xD这时候,我觉得YY脸上不对劲。原来,她生气了。不爽为什么大家要等uncle ice-cream~YY上车吹冷气先~留我和J帮忙叫卖(H又不懂去了哪儿)~最后,大约四点三十分,他就把plug还给我们了。还给我们RM20,请我们吃东西~听着,是我们四个人哦。然后,就离开了UiTM,segamat!goodbye~出到校门,看见pasar petang~对,名字没错啊~大家就下车走走。准备花掉那二十令吉,我什么都想吃,但是大家都拼了老命在选,然后说大家share share吃,H以为是二十令吉似的。二十令吉一毛都没剩咯!下一站,喝椰水~segamat的椰子
>>>我与椰子有个约会
p/s:还有我臭臭的工作制服~
大家喝得很匆忙,因为赶着要去瀑布戏水。YY飞车回resort,三分钟给大家准备。就集合了。大家都穿着工作衣服去,只是换了件短裤,穿了双拖鞋,还决定带食物上去吃。我要带食物A,H讲不可以,那个要等我们回来才可以吃。我都不明白为什么,食物不是都要乘热吃的吗?五点半开始爬,到半路,我们三个都很累了,只有H那个,原本还要上更高的叻,但是,我们都不要爬了。半山就够了!
>>>半途中
最前面那个是H,第二+青色鞋那个是我啦,接着是jeremy teh eng leong..xD..拍照的是Liang Yi You.

我一直强迫J湿身,最后,在我三吹四请后,他终于肯了。xD!只有YY没湿,可是她坐在那儿享受fish spa,lol...真的有鱼的>_<..挺大的说~可是全部鱼都只攻击YY,J说因为YY的脚最肮脏。xD
>>>我与山水有个约定

拍到我很leong,我知道。xD。再来一张全体照
>>>small team!
大约六点半,他们就拿东西出来吃。这是的H最讨人厌了。他直视对我说:“ei.你有买东西吗?你好像没有买东西哦!”你也没买啊,干嘛你吃?废啊你?>_<..讲什么share share啦。你做不到就别讲,就这样,接下来都没跟他交谈了~你可以说我小气,因为我真的忍了他两天,足足四十八小时!!!!过后,他还没公德心的把垃圾抛进山水里。你可以把你自己也抛进去喂鱼吗?
七点,赶着下山,怕天黑了~冲凉后在J的房间集合~~我和J竟然玩起抢手机大战!我们跑完整间房间!YY还要拍video(shh..我乘YY睡着时已经删除了)=_=。原本还plan要出去吃宵夜的,怎知九点YY就跑去房间睡觉了。=_=。我九点半回房间时,看见YY睡了,我也跟着睡觉。
9.45p.m.~妈妈拨电给我,其实我已经睡着了,可是还是接电话,我妈妈问我为什么那么早睡?是不是生病?=_=..YY就真的生病啦。
10.00p.m.~电话又想了,对话如下~
他:hello~
我:yes?
他:you siapa?
我:you siapa?
他:saya Hu....
他那句话都还没讲完,我就盖电话了,真的有够无聊=_=
10p.m.++YY叫我
YY:我要去hospital了,你继续睡啦?
我:噢。har?
YY:还是你要跟去?
我:不用紧~
YY:ok lah,我要出去啦
我真的很衰啊。人家生病,我都不要陪她一起去clinic.而且她一出去,我就把冷气调到最低温度=_=。因为整间房间很闷热。怎知,冷气在这个时候尽然漏水,opps..不对,是流水才对=_=..报应咯。。
YY回来的时候,我也知道她回来啦,我还有问她:“你还ok吗?”但其实那个时候我睡到很熟了的。一讲完那句话。我又躺了下去=_=..

13/7/2011
闹钟七点就把我给吵醒了。因为我要开始收拾东西了。done in 20 minutes!然后用tab上网,我以为YY也会很早起来的,可是没有>_<..然后八点的时候,我又睡回去=_=..一直到J来敲我们的门,我开门咯,YY还是没起来。=_=之后一讲早餐要没有了,她才起来梳洗。xD..今天,吃炒饭,他还不小心给多我们一张餐卷,我们就叫多一碟炒面。食物才上桌不到一分钟,全部苍蝇就飞来了。>_<..告诉大家,segamat什么都不多,就是苍蝇最多了!!!还要不分季节的!
吃饱后,大家回房间收拾。
这里有几长照片,让大家看看吧。临走前拍的~
>>>我与YY的房号
>>>J与那条的房号
>>>房间里的厕所
坏了的热水器!!!

>>>还有房间里的床xD
你们可以猜猜看哪一张是我睡了三夜的,可是应该很容易猜到(答案本页找)
>>>random shoot for 衣橱and化装台
>>>房间的钥匙xDDDD

过后,check-out.十一点半出发回KL了。因为YY要求,所以特地兜去昨晚他去的那间hospital拍照。
>>>就是这间了

两点半到KL.

三点半到家。

答案:左边那长乱起八糟的就我睡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