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我。宅

hello,大家~看标题就知道我要写什么了啦!自星期二那天和刘小姐,capital c等人喝完茶、吹完水回家后,我再也没有出门了,一步都没有,就连靠近大门也没有啊~就是宅在家。做什么?我看戏~看完点概阿sir系阿sir后,觉得钟嘉欣太棒了,那个冯少晶还叫我不要跟她抢!对陈豪&吴卓羲坏印像一大堆(要被二姐打了)。对这部连续剧的星评是2 out of 5。如果钟嘉欣不演miss koo,可能就没这么高分了。虽然三十集都看完了,但是我不就此罢休,我现在狂追《女拳》,FALA也有演。可是,整部连续剧里,我偏爱(帮阿京打歌)饰演黄飞鸿的姜大伟。比较不喜欢那位女主角叫刘旋,不认识,不认识!姜大哥,加油啊!xD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粉丝别打我!

Conclusion:我还是最爱蔡依林/Jolin Tsai Yi L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