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记得食

昨天,ah hew叫我们今天要去学校帮忙她收旧报纸。>_<。由于昨天去BEAST's fans meeting去到很夜,很累。其实,刚才早上我真的起不来叻。最后,还是拖着身子起床。然后,去到学校,没东西做=_=。算了。等他们meeting完,聊了一下就走了。
好的,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从离开学校那一刻开始~刘小姐驾车,原本讲好要去吃炮兵的,去到那边,找到位子,parking,进到去,竟然座无虚席.=_=..hate it.. 然后,刘小姐提议去记得食。我是吉隆坡人,我没去过这个地方>_<..今天,是我的第一次~
xD..很好吃的花生糊,西米捞。但是,无可否认,那边店员的态度真的不好,非常不好~!!!
我要去吃密瓜捞,芒果捞。我想念今天的奇异果捞。我要吃!我要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