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Flag Day(st.john ambulance malaysia)

日期:3/7/2011
地点:民众华小,记得食
提要:凑款!

星期六那天,睡了午觉,怎知,晚上竟然睡不着。@_@
半夜四点才入眠。>_<。然后七点就起身。我每天都说我起不来的啦!讨厌>_<..最后,还不是爬起来咯。然后,就出门!还要穿full-uniform~去到,我是最迟到那边的?可是我都没迟到啊~xD。。才那么十几人~你要,我都可以数给你看。=_=..然后,分car sticker~MR.LIO一直问谁没有,谁要!我就一直拿,一直拿,拼命地拿,我真的觉得很快就给完了的~最后,分两组。刘小姐,ah muck,tan wan yee,pooh,low kah wah和我一组。MR.LIO,wan chew,grace,hui min和jun leong一组。XD..我原本真的信心满满,怎知看到人就害怕起来,可是我没有刘小姐那么残,她第一个问的就被别人拒绝。大家都不是很敢开口。害羞,最后,决定去taman KOK LIAN的住宅区,怎知看见狗,一间都还没凑到就走了。过后,又下雨,顿时觉得自己非常非常可怜啦~T_T不过,我要强调,mah yi qian真的很好人啊!!
过后,决定去吃东西。等着食物的时候,我鼓起勇气去附近的mamak stall,但是站在那边不敢动,过后,ah muck走过来帮忙。xD。顺利啊!谢谢大家。这个世界还是有善心人士,大多数的善心人士很奇怪,人家叫他捐钱,他愿意;给他car sticker,他不愿意。T_T。吃到一半,officer走过来,吃到有点不好意思。因为别一team在KL central被人赶,我们就坐在吃午餐。不过,真的是下雨啦~吃饱后,继续努力!到某一栋楼凑款,不过因为成绩不理想,大家决定离开此“伤心地”。三个人去pasar,三个人去附近那间茶餐厅。这是,终于有勇气开口了!!!wee..不错,不错啊!过后,刘小姐驾车到处跑了(为凑钱!)。还去了她家附近凑钱,不过因为没收获,再次离开另一个“伤心地”!然后,大家在车激烈讨论要去哪边继续,最后,因为另一队回了MC,最后大家才回MC。TAN WAN YEE:"我们害羞害羞都能凑到这样的数目,如果我们不害羞的话,成绩不是更好。"是咯,是咯!!!!
在MUN CHONG,大家发表意见~我们原本有两百张car sticker,今天两team人才派出九十三张=_=..然后,大家聊聊下,谈谈下,一点半就散会了。
过后,刘小姐又载我去记得食。开心。开心!!可是今天吃得比昨天贵~
谢谢刘小姐送我回家!wee

结论:今天,才那么十三个人来,还要包括officer。那些说我给理由不去民众的人,请问你自己又有什么理由不来呢?有本事以后就别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