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


我不是蔡依琳_我不会[美人计]
我不是吴克群_我不会说[没关系]
我不是周杰伦_我不会[听妈妈的话]
我不是Hebe_我不能[寂寞寂寞就好]
我不是林凡_我不能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不是罗志祥_我不能[陪你到最后]
我不是梁文音_我没有[最幸福的事]
我不是JustinBieber_我没有[Baby]
我不是郭静_我不会[在树上唱歌]
我不是五月天_我不能[离开地球表面]
我不是萧亚轩_我不会是[错的人]
转发给你最爱的人xD

1 comment:

  1. 我不是林俊杰_我不能[活到一千年以后]
    我不是阿杜_我不会[在你的地盘撒野]
    我不是bruno mars_i'm not yours~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