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过了。。输给自己。。赢了你们

怎么是这样。。
其实早就知道会是这样。。
我输了。。输在我笨,我紧张。。
不好意思。。成绩还没出就哭了。。真的好没用 。。
你们比我坚强多了。。
我不配嘛。。不配做c0mmander
老师。。谢谢你的肩旁。。T__T
skuad..谢谢你们的精神。。
你们是最棒的。。
你们赢了一切。。
我们只是输在没运气。。
我会记得今天的。。
我还记得你们给我的一切。。
pn.haryati..对不起。。让你再次失望。。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juni0r们。。你们明年。。后年。。大后年。。
还有未来的日子再努力吧。。
冠军迟早有一天会是st.j0hn的。。
只是,那时我已经不能和你们分享你们拥有的喜悦。。
但是。。我会默默祝福你们。。
你们才是我生命中的伯乐。。
你们才是我生命中的神秘嘉宾。。
我也爱你们

5 comments:

  1. 不要怪自己咯。。
    事情过了就算了吧。。
    笑回吧。。
    不想看到明天你绷着脸去学校。。K?

    ReplyDelete
  2. 对啊..
    我们一起祝福junior吧..

    你也可以回去教他们啊...
    还是可以一起分享喜悦的..

    加油..
    ^^

    ReplyDelete
  3. 唉..明年輪到我們一定更X

    過了就算了..多想無益..

    ReplyDelete
  4. 心情好点了吗?昨天看到你真的吓了一跳。。。不要想了!!我比较喜欢看你笑。。(废话!没人不喜欢!)所以要常常笑噢!Form1的朋友都跟我说被你吓坏了。。

    ReplyDelete
  5. dun be sad!!!
    加油!
    我真得很希望过几天后可以看见以前的刘雪儿···
    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