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最后一天

明天,就是明天了。。
大伙们辛苦那么久就是等明天了。。

我。。。是蛮怕的咯。。我怕输。。

不懂啦。。我什么都不懂。。
去年都已经看过这么多学校的kawad..
今年应该知道自己又没有做到很好。,
其实,自己不应该抱着太大希望。。
希望能拿个名次。。我想太多了啦。。

不管如何,尽力就好。。

没想到今天latihan..做错最多的人竟然是我(雪儿,你赢了。。炸到)
好烂哦。。

我最讨厌愚人节了。。白痴。。=__=

anyway..st.j0hn加油啊。。
我们这班seni0r老了啦。。
kawad完这次或hari k0k0就退休了。。
请给我在kawad生涯留下美好的印象。。好吗??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虽然我每次骂你们。。
什么是大是疼,骂是爱呢??
我骂你们是因为我爱你们嘛。。

这一篇,是最后一篇在比赛前updated的bl0g了。。
唉。。
明天updated的博克是开心还是伤心??
我不敢取向。。
应该说,我害怕去想。。

请你们原谅我做错的东西。。
我的脾气是很坏。。
那是我性格。。不好意思。。

明天,就是明天了。。
st,j0hn加油。。
i r0ck u all..

btw,supp0rt KRS N kadet b0mba 0s0..^__^
but i r0ck st.j0h m0re..r u??
^__^

try ur best,d0 the best,beat the rest..

tell them wh0 we 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