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NEW~engineering drawing

日期:7/9/2011
地点:SEGi UC,kota damansara
提要:我画画很差

昨天,除了睡,还是睡,mathematics都没有动到,如果她懂了,一定又会念我的。=.=..我七点去睡觉,九点半,起来吃晚餐。然后,十点半尝试睡回去。怎知,这是就想起很多东西。真的很多。T.T.想了一个小时多!!!起来online。十二点半才正式去睡(尽量叫自己不要想了)
今天,到了SEGi,第一件事就是吃早餐。连续四小时的课。
material science of engineer + engineer mathematics。
MS,mr.TING赶飞机,大家都说他教得很快,其实,我觉得真的还好,没有很快。只是,我真的还没准备好去上课,还接受不到很多东西。心里真的只想回去做工。可能真的没给时间自己调整心情。就这样,两天的课,就教了两个chapter,给了两份assignment,MR.TING说,总之每个chapter都有一份assignment就对了。我真的还没能消化这么多东西。


mathematics,今天考试。greenwish的paper=.=。。miss NGOK要test我们的程度到哪儿。好像有五十题,我不记得了。因为一直顾着做。四十五分钟而已叻,谁不赶啊?每题有五个选择,其中一个选择就是~
A.don't know
你看英国的考卷几开通。不会可以直接写不会。
最后,我还是有几题圈A..=.=..因为我真的不记得怎么做了。其他的,还是没有很会,但是就不想那么多题圈A咯。=)
过后,我们班上五个华人一起去吃东西。等三点的课,engineering drawing。
教室真的太大了。lecturer讲话真的听不到。只知道星期五前要买很多东西。
我没钱了。谁愿意江湖救济我?
MYC!!!!你到底要不要给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