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engineering mathematics or mathematics?

日期:-
地点:-
提要:-

这个问题?hmm...我真的不懂,明明我报考的是engineering mathematics,但是,miss ngok用的书竟然是matriculation的书。星期四,正式上课,暂时教的都是foundation学过的东西。miss ngok教书方式比Jiwa和Vali好太多咯。噢,对了,星期三那天,我遇见vali,听说他发生车祸,现在都靠拐杖。get well soon,虽然我对你有很多不满,但是,一事归一事。还有消息传说,自从他车祸以后,脾气变得很好了,而且现在的look看起来年轻多了。他还去烫了爆炸头!
好了,说回miss ngok,她真的把每个细节都教得很仔细。可微同鞋说她好像在教primary school,而我倒是觉得她像在教kinder garden多点。因为我班参了很多semester 2 retake这科的international students。还记得那天第一天上这科,retake那位同鞋对我说:“你是semester 2的学生吗?那么god bless you,因为这科将会是整个semester最难的。”我当时就是整个人都傻掉。因为比起化学和物理学,我的数学已经算是过得去的那一科了。=.=
miss Ngok不喜欢人家迟到,她说:“只要上了三十分钟的课,她就lock门了。”
miss Ngok也觉得local student的程度会好过international的students.因为她早上对我们说了一句话:“this one local students should not have any problem,you all finish all the exercise first,I teach them.=.=” 整堂科的感觉就是我们local students做自己的东西。而老师则很认真地教international students.不公平,我吃醋了!!
而且,我还很笨地问了老师同一个问题两次,老师就眼大大地望着我。顿时觉得原来我真的有够迟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