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Eason DUO 2011 concert duty

日期:6/8/2011
地点:stadium Merdeka
提要:eason是神

这次,我被分到上面的位子,不是下面了。:)跟一位Ambulance Adult&Nursing Cadet。真对不起那位NC,上次SHOW LO's duty,原来我也是和她一pair的,可是我却忘记了她是谁。吃饱后,也就是六点半,我们就开始站站站。八点二十分,开场嘉宾为ADWIN。新秀,对不对?八点四十分,eason终于出来了!!前两首歌,我都不是很熟@.@..第三首是《喜帖街》,第四首是《浮夸》,一直唱唱,然后换了一套衣后,又唱,一直到唱完第九首后,Eason才开口讲话。挺搞笑的咯,我们在duty都一直笑不停啊。
eason:这边有没有香港台?
台下:有啊。。。
eason:酱你们都挺无聊的,香港台那么无聊,你们都要看!
过后,eason换了件adidas的Tee+休闲裤。encore的时候又换了件Tee,不过裤子没有变=.=..实力派的咯。。
E臣一共唱了十八首歌,另加五首encore。总共二十三首。这二十三首不包括Helen唱的咯。
过后,当然是坐ambulance回HQ啦。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做ambulance时,大家都那么吵,是非常吵啊。xDD接着,下一场,大家去mani mum mum..一点回家。@_@我还看了《my astro至尊流行榜》才去睡哦。X)..三点才去找周公,hel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