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眼花?

对,现在凌晨三点。
又偷喝咖啡了。不是故意的。家里的milo喝完了。喝完一个星期,家里的人都无动于衷。@_@
我想我这次下手应该是有点重了。要不然,为什么今天喝就失眠。昨天喝就从傍晚六点睡到隔天的早上七点呢?昨天那杯真的像催眠药多过像今天的失眠药。=-=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眼花。也许我太想再次在星光舞台遇见rose,所以才会觉得那女生的背影像rose. ROSE,你也太久没有update你的消息的吧。*心急*

突然,就很想跟大家分享一张照片。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双双拍的。
勇敢跨过障碍!跨过了,那么障碍就只不过是一个“词”!
依林加油!
明湘加油!
双双加油!
菲比加油!
栋梁加油!
宥嘉加油!
大家加油!
全体加油!!!

=)
我没有吃错药,只不过睡不着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