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study week

study week的意思是什么?你懂么?对我来说,study week的意思是~可以睡到太阳晒屁股的一周~怎么说?这几天,不到下午十二点,我都不起来~真的很想睡。
化学让我很头疼,很头疼,我真的一看到化学就很头疼!!我真的差点就把整份chemistry's note给撕了!啊。。。。。。。。。。。。
Chemistry!!!!!!!!!!!!!!!!!!!!!!!!
T_T

下个星期一就考chemistry了!

大家,我还是有看戏,有上网,有睡午觉的。我并不是书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