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星期六(16/4)罗志祥V.S.蔡依林

如果要诉说我这一个星期的生活,那!就要从上个星期,去罗志祥演唱会那天说起。很幸运的,有一席之位,可以去SHOW LUO 的DUTY,可是另一方面非常对不起自己,良心过意不去,因为,我抛弃了physics's note,chemistry's notes,mathematics's notes,那些还没读完的notes!可是我对那些书对到我要昏了,再不出去,我就要改名叫癫雪儿了。=(演唱会前几天真的很矛盾!最后,还是去了。那天,我不懂是期待快点离开笼子(我家),还是什么,挺早出门,大家约了四点在titiwangsa等,我从三点半等到四点,脑里冒出很多问号!今天,大家那么期待的日子,不应该迟到才对,电话又过期了。这次,我真的心急了。突然,陈小姐发了封信息来问我在哪儿?(问到他好像到了,没看到我),这下,心更急!我以为大家要搭巴士去,就快点跑去titiwangsa的巴士站,走完,都没半个熟面孔的人!我一直要陈小姐打给我,可是她没有,可能她电话也没钱,ok!我想到了,也许在LRT站下面,又跑过对面,再跑下去,也是没有!!!然后上回LRT站,有卖电话卡,我就赶快买了一张,然后赶快进钱,刚刚把进钱的号码发了出去,刘小姐就打来了,有没有那么准,就是准到恐怖啊!!刘小姐也问我同样问题:“你在哪儿?他们说他们看不到你,他们在LRT站下面??????”我就赶快跑去LRT站下面,一个人都没有,只有几辆的士。这时,我电话有钱了啊,就打给陈小姐,她说kua的妈妈载,然后他们是还没到的。就这样,我做了一个LRT站傻婆,癫婆。原来是ahkua妈妈载,你们没告诉我,是不是跟我开了一个迟来的愚人节玩笑?谢谢aunty!=')
演唱会没有我超出我想像中精彩,就是我想像中的精彩咯,不过,演唱会中,我最享受的是,观众席上每位听众手上挥动的那支荧光棒,因为我站台下附近,一眼望上去,就很有feel。不过,我还闷得打哈欠。xD。不好意思,是我不够睡而已吧!我认为现场观众不够high啊!跟my astro自尊流行榜有差。不懂!就是少了些东西啊。不过,无可否认,罗志祥真的很搞笑,很可爱,我最记得他说:“我没有JUST KIDDING哦,我心里笑翻了。”
只有演唱会的duty或是大型duty才让我觉得有duty也有disiplin的feel!那些小duty.....emm..不过,大家,为了确保JOLIN演唱会有位置,我们尽量去多一点小duty吧!拜托!
跟你们透漏,JOLIN在新加坡的演唱会剩两个星期,重点是,他们的舞台设计有喷水池,JOLIN也会挑战不可能的任务二十秒换装,据说前面五首歌都是一首一件哦,整场演唱会一共会换装十一次!!希望JOLIN不会让马来西亚粉丝失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