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25/3的raptai,st.j0hn是好过krs..
但是krs都还没尽力叻
我看st.j0hn已经拚了全力
我们还是有很多做错咯。
我又不懂要怎么把他们教好。。
好没用哦。。wat the c0mmander am i??aiz

26/3
今天教kawad的秘密武器竟然是一条绳子呢。。hahax
今天kawad到一半去补习。。
在补习中心打瞌睡呢。。
^__^一面补习,一面想着kawad的东西。。都没心补习呢!!

28/3
大家的kawad还是不齐哦
今天,老师还抓着我来问。为什么大家好像有力没力的。。
好像很不愿意kawad那样。。
又酱多人没来。来了的又不懂跑去哪儿。。
我又不懂要怎么跟老师交代哦。。
真是气死我了

29/3
今天和azmina做了一件还蛮无聊的事咯
我们到taman tasik titiwangsa走走。。
这是遇到azmina的朋友,我和她坐在一个地方。。
他从远方和她朋友讲话。我就看别边咯。。
然后她朋友问她:"p0wer engkau ah!”明白吗??
我只能说。。我被炸到了
过后,我们到对面的McD去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到ch0wkit打算买白色的pin..
我们一直走啊走。。
去 MYDIN
去s0g0
不知何时,走到kelana jaya那儿
walauA..很远了叻
远有屁用哦。。
还是找不到白色的pin哦。。
伤心。。
我们早上六点多出门。。
走了大半天。。
差不多三点才到家。。
我的脚很酸哦。。
哎哟。。
原本azmina还约我五点去玩b0la jaring..
幸好她妈妈骂了骂她。。她就打消这个念头了。。

additi0n~~
我一直倒数着。。
没有停过哦。。
还剩下三天就比赛了。。
谁在比赛来临前是不会紧张的呢?哎唷。。。。。。

不懂要做什么。。
很怕突然被取消资格
毕竟,我们没有一张正是的文凭证明我们是从KLMCCD来的。。
哎哟。。。

其实,想一想。。我们还有好多东西还没搞定好噢。。
不知道。。不知道啊。。

st.j0hn啊啊啊啊啊啊啊!!

try ur best,d0 the best,beat the rest..
^__^

i r0ck u all..

3 days m0rezZ

7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st.john is oways the best!
    kak suet e..dun giv up..
    keep approve it!
    support support support!
    Gambateh!

    ReplyDelete
  3. noob girl is jz my nickname la..
    u din c me b4..jz cum n support u la..
    when is ur kawad competition?
    had u found the white pin u wan?

    ReplyDelete
  4. so touch~!~
    i realy nthing 2 say..
    =.="

    gambateh !
    ^^
    u always is the best comander in our heart..
    realy..

    ReplyDelete
  5. N00B GIRL..10Q YA..
    YA,MY JUNI0R HAV F0UND IT JUZ NW..^__^

    LAI F0NG..
    HEHEX..N0LA..过奖。。
    U ALL R THE BEST MEMBERS IN MY HEART

    ReplyDelete
  6. p0wer engkau ah
    不是很明白..

    看了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尽力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