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sukan tahunan ke-30 smp

学校运动会(20/2/2009)
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再smp的运动会了,有点舍不得的咯。
唉,算了,迟早都会毕业的啦。
今年的运动会没什么气氛(我觉得)。
感觉上没比往年来得好(我觉得)。
算了,都过了。。哈哈
今年好多奇迹哦。
奇迹1:
在邀请赛的时候,SMP 意外输给KEP0NG BARU(我是很不爽啦)
明明要赢了的,就差一点,就那么一点,就输了。
颁奖时,
第三名:大家还有给掌声的
第二名:全场欢呼(因为是东道主,嘻嘻)
第一名:全场喝倒彩(当然咯,而且应该的。哈哈!)。
奇迹2:
tanjung pembarisan拿第一名。我真的想都没想过,连在梦里都没这样想过的咯。
sh0ck 了一下叻。
奇迹3:
st.j0hn 操步拿第一名。当然,我是开心的咯。
我就是不爽老师,st.j0hn喊口号时,仅敢说我们吵。死啦,rumah sukan 可以喊,做么badanberunif0rm不可以喊??笨蛋。
奇迹4:
krs竟然没有穿制服比赛。
我真的犹如金刚摸不着头脑
奇迹完毕。
今年是我最忙得sukan。忙咯,忙得不可开交。哈哈。
不够还是很开心啦。
胜败乃兵家常事。
我知道有些人会很伤心,因为在某项比赛输了。
但是,是这样的咯。天意弄人嘛。就好像我去年这样。
我。。我。。我。。
输得一败涂地。
真得很伤心的咯。
sukan tahunan smp ke-30..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