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学校大扫除--续篇


好像平时一样,我们一点就放学。。


放学后,我就急忙赶回家了。。(为什么??)


因为‘佳人有约’


约了人出街嘛。。


到某某地方闲逛。。
原本是四个人去的。。
由于年龄的问题,我们分为两人一组

到了那儿,我和阿姐就去having 0ur lunch..damn hungry tat time..


我们去旺角茶餐厅


特别叫了两杯五颜六色的饮料。。哈哈


嘻嘻,有人请吃。。^^(她说她第一次领薪水哦。。^^)


吃饱后已是四点多了


原本是想去买新年衣,


走下走下走到我一直打瞌睡。。


可见我真得很懒惰哦。。


哈哈
到了七点多就去阿姐家。。
阿姐的姐姐在我们回。
zha da0 ah..他姐姐一直坐错路。。不过我在车里还是很享受。。
一边吹着冷气,以便欣赏着吉隆坡的风景。。aiy0..又再一次炸到啊
到了阿姐家,吃晚餐(第一次在他家吃叻,很害羞。。-___-''')
到了九点多左右,我们又去喝茶。。
我不变肥才怪叻。。
哈哈
十一点多才回家

6 comments:

  1. eh.. dun write阿姐can ar?? XD
    vry weird lo.. change change change!!

    ReplyDelete
  2. aiya..
    if u dint p0st tis c0mment h0r..
    n0b0dy ll n0e is u de l0..

    ReplyDelete
  3. 唉唷...爽到...有的去走街...卡卡‵‵^^

    ReplyDelete
  4. 雪ㄦ...
    block甚麼??
    fs吗?
    等...
    好像block了叻!!
    我写不到commengt给你了~
    omg...怎么办??
    你再试试解除得掉吗!!
    如果不可以的话~
    我们就在msn或我的另一个fs聊咯~
    唉唷...做麼醬不小心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