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人心难测

哎哟。。
每次都是这样的。。
不爽就跟我讲咯。。
我又不是什么难沟通的人。。

他们每一次都是这样。。。
要我做什么都不告诉我。。
我没做又说我不负责任。。
我前世得罪全世界的人??l0lz..

我最讨厌那些在我背后讲我坏话的人。。l0lz..
有什么事就来我面前讲咯,大不了就大吵一场。。
我真的邮购不爽你的。。每次在我面前都假惺惺,在我背后就大踩我一角。。
你今天送我那一脚,我会记得。。放心,我一定‘双倍奉还’。。

第一次写bl0g都不懂要写什么好。。
就在这儿发写下咯。。
如有任何得罪的地方,敬请原谅

9 comments:

  1. hor.. got blog liao hor? hahaXD
    apa hal? find 1 day really wanna go find u chat chat.. miss u miss dao sot.. XD

    -ky-

    ReplyDelete
  2. 不要傷心..
    不要理那些人...哈哈

    我應該蠻光榮的~
    第一個看到這篇+留言
    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
    abu..
    0k la..
    i n0e de la..
    yala..u sh0uld be pr0ud

    ReplyDelete
  4. a jie ah..we already hang 0ut 2day..hehe

    ReplyDelete
  5. 一个不知死字怎么写的人。。-___-'''

    ReplyDelete
  6. 谁來的??
    让我八八一下~~
    卡卡~~^^

    ReplyDelete
  7. 哎呀。。你不认识的啦

    ReplyDelete
  8. 那我认识吗?
    kaka...

    别那么生气~~
    calm down man
    只要你是做对的
    我都挺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