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一场大雨

才第三天上semester 2的课。
也是最后一天(bef0re raya)..

0h yeah..要好好放假一星期!

九点上课,上physics
才第二堂physics课,就教完两个chapter.
我佩服miss cheng..=_=..
才一个星期不见,感觉miss cheng好像老了。
不懂啦,就感觉不到她的青春了。。。

第一天上IT。。
是期待的咯。。
miss jamuna.
由于她的字真的太乱,我一开始还以为她叫miss jamma.
=_=
她教书快到。还跟我们说那是她最慢的速度了。
0mg....

还分组做discussi0n.
不喜欢>_<
我要撒娇!!
还好darien跟我同组。

上完了,要回家
下很大很大的雨。
我站在anat0mi出来那条c0rrid0r十几分钟才敢走出校门。
因为,真的太大,我的雨伞差点被吹走。
到了巴士站又只有我一人。
>_<
很冷咯,我竟然在发抖。
可以想像几冷吗?
巴士来了。懒得开雨伞,冲过去,才后悔。
因为,这次湿得更透,幸好,我没穿白衣!
不然,sexy!

到了pasar seni,更冷,冷死了。
一面等巴士,一面抖。
听起来有点XX.
但是,我控制不到啦。
你们以为在酱多人面前抖到癫婆那样很美?
哈哈

回到家,冲个热水澡。
舒服啊!(很A)
有点头疼,就不去那个中秋晚会了。。
睡觉~~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